九号疯球

乔鲁诺生存日记(十九)


  

-男男怀孕细节,有雷这个的宝贝请注意避让


  

似乎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绕不过一个问题:“padre,我是怎么来的?”


  

彼时乔纳森还没回来,家里只有他们两个,盛夏天的乔鲁诺总是格外粘人。迪奥体温比常人要低,即使屋里开了空调,他也依然是儿子最爱的解暑方式。


  

男人十分享受这份难得的亲昵,这孩子三岁后明显跟乔纳森更亲近,他已经有很久没享受到撸毛的乐趣。临睡前乔鲁诺终于允许他给自己解开了辫子,金灿灿的长发披在圆润的小肩膀上,迪奥百无聊赖地揪着他额前的发卷。


  

六岁男孩被一米八五的omega衬得像只小猫,软乎乎趴在他怀里抖耳朵,用比巧克力还甜的声音提出这世上最尖锐的问题。


  

“徐伦说她是承太郎叔叔生的,我也是你生的吗?”


  

花京院和承太郎都是alpha,他俩在国外待了一年,回来时就有了闺女。迪奥没心思探听小叔子的家庭生活,自然没打听过徐伦的出生方式。


  

他正忙着应付孩子,六岁,实在不是个适合做xing教育的年龄,迪奥只准备告诉他其中的一部分知识,至于其他的...到了时候自然会懂,他就不替儿子操这个心了。


  

好在乔鲁诺似乎也没有继续追究怎么生的问题,他目前只想知道,自己是谁生的。


  

开玩笑,他英明机智无所不能的迪奥大人会在儿子面前泄露当初自己大着肚子孕吐的倒霉样儿?于是——


  

“是你papa生的!”


  

乔鲁诺瞪大了眼睛,“怎么生?!”


  

很好,是祸躲不过。迪奥在一秒内想好了对策,小孩的注意力总是很难集中,当你专注去讲B时,他们往往会忘记自己问的是A。


  

他开始绘声绘色描述怀孕的艰辛,当然,主角已经被换成了乔纳森。


  

“你爸头三个月...头三个月啊...”他属于反应激烈的体质,那会儿吃什么都吐,更别提先前最爱的带血牛排。结婚纪念日时他俩约了最好的餐馆,当主厨把精心烹饪的三分熟端到他面前时,迪奥失礼地冲了出去,路上差点撞到了一打行人。


  

他在高级餐厅的卫生间里吐得死去活来,嗓眼被胃酸烧得说不出话,好在有乔纳森。alpha束手无策地抱着他,急得像要哭了。迪奥从那双泪汪汪的狗狗眼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愚蠢的JOJO,居然比本迪奥还蠢。


  

他愚蠢地怀了这个孩子,用血和奶去哺育他。而乔纳森笨手笨脚地照顾他,难过得恨不能以身相替。


  

JOJO总是很笨拙,迪奥爱死了他这点。


  

这些都没必要让乔鲁诺知道,omega睁着眼瞎编alpha怀孕的惨样,故事里他成了英明神武的救世主,而乔纳森捧着气球一样的肚子频频出岔子。


  

“你快足月时很不老实,经常在他肚子里翻身。”


  

除了位置不同,这话一点没错,年幼的乔鲁诺安静又乖巧,出生之前却是个十足的恶魔,时不时就给他一脚。那时迪奥基本已经恢复了体力,每次被踢都兴奋地拽着乔纳森的手叫他摸。


  

“你儿子踢我!”


  

omega心情好时会称乔鲁诺为“我儿子”,心情不好时肚里的肉团就成了“你儿子”,在艾琳娜面前则是“我跟JOJO的儿砸”!以至于乔纳森有时候简直搞不清这到底是谁儿子。


  

但他明白,这回孩子弄得迪奥很难受。准爸爸小心地摸着快绷到极限的肚皮,低声安抚孩子。


  

不该让迪奥怀孕,他一千零一次后悔,该我来生才对。


  

乔纳森实在是舍不得,头三个月迪奥吐得昏天黑地时,他就心疼得恨不能把孩子揪出来塞自个儿肚里,更别提现在。omega的肚子已经大得他无法翻身,夜里只能维持一个姿势,睡得腰酸背疼,更别提孩子最近格外活泼。


  

乔鲁诺十分配合地又踹了一脚。


  

迪奥皱眉了,乔纳森低下头,吻在他眉心上,在“真是个小怪物”的抱怨里和他接吻。


  

“你papa别提有多辛苦了。”


  

怀孕时系不上腰带的身材一直是迪奥的噩梦,好在这回主角换成了乔纳森,阴影变美梦,迪奥一本满足地向儿子描述起alpha惨不忍睹的身材。


  

乔鲁诺听得眼泪汪汪,一路跟着点头,“papa他...真的好辛苦的...”


  

当晚乔纳森回家时收到了格外热烈的拥抱,乔鲁诺顺着他一条腿往上爬,把藏起来的好吃的一股脑塞进父亲怀里。


  

“都给你...papa,”他小声说,生涩地试图找一个方式表达心疼和感激。


  

于是乔纳森得到了一个带着奶香味儿的吻。


  

迪奥突然觉得有点后悔。


评论(31)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